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[美食] Le Panier de Paris - 巴黎妃苨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Le Panier de Paris很多次了,
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飯售紅酒凍,
今天剛好非常有吃甜點的興致所以也來排隊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餐車非常可愛,
有法式色調的帆布屋頂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價目表就在小推車的左方、收銀機旁,
我總是無法抗拒馬卡龍跟焦糖布丁,
於是今天帶了兩個口味的馬卡龍跟兩個脆糖焦糖布丁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闆說今天馬卡龍的口味比較多、
平常是沒有檸檬跟玫瑰口味的.

我拿了海鹽焦糖跟檸檬這兩種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朋友則是分別帶了布丁跟紅酒凍 ~

我也有想帶紅酒凍但擔心口味太大人、酒味很重,
後來朋友給我嚐了一口,
其實味道很順不會苦,
還蠻好吃的.
不喜歡濃郁布丁的人可以考慮紅酒凍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剛吃完漢堡,
我打算把甜點帶回家嗑,
老闆會提醒你建議1~2小時內就要冷藏,
(也許下次我會帶個保冷袋來買~ 回到家布丁有點化掉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家放冷藏2小時後拿出來吃,
布丁真的好濃好濃、感覺完全沒加水,
上面焦糖的部分也好吃、不苦.

馬卡龍則是有濃濃香氣,
吃了之後整口都是檸檬/焦糖味 ~

---

Le Panier de Paris偏甜,
建議搭配紅茶一起吃唷!

布丁的實在濃到讓人難忘,
我下次還要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e Panier De Paris - 巴黎妃苨爾
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
(02) 2543-3183
12:00 - 20:00
Closed on Monday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