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[分享] 9月Mumu&Ke(下) 服飾類商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月跟Mumu買的東西真的超多,
總金額非常、非常的可怕T_____T
但是其實到現在都還穿不到~~~
熱熱熱熱熱阿
上集請按我


*在室內拍只能找到比較低的地方放相機,以下拍攝角度皆為仰角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GNI 配色長版上衣

這次的毛衣長度都讓我匪夷所思,
因為我很常只看圖片不看確切數字(ㄟ不是工程師嗎
看Mumu穿感覺都有蓋到屁股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太圓、
我穿起來就比較短ㄧ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NGNI 寬鬆素色長版上衣

嗯...
這件...
非常非常的普通,
以後還是等有折扣的時候再買ingni好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UNZE 熱銷彈性 細身褲 (素色款) M
GUNZE 新款發熱 裏起毛 細身褲    M

雖然我的小腿粗粗的但一直都想找到適合的細身褲!
不然去年整個冬天都只穿裙子 + 褲襪,
超級冷的QQ
這件真的好好穿怪不得很多賣家都說自己帶了很多件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腿有故意開開XD
不然拍起來都黑黑一片好像看不太清楚~
另外我拍照的時候有把褲管捲一點起來,
但拍完照媽媽看到說幹麻捲不捲比較好看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是想表達穿GUNZE做各種動作都不是難事XD
起立蹲下一百次都不會卡卡~




INGNI 壓紋寶石水鑽長袖上衣

阿這件我忘記拍了
很好看XD



今天bug太多累累的腦袋有點當,
結論就是~
INGNI可以等折扣季再買
GUNZE好好穿我要再屯藍色!

不過現在好像沒有賣家帶T____T


打完收工~
謝謝大家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