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[分享] 10月IES零食小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仔細看我9月跟10月的IES訂單,
根本就是個吃貨嘛XDDD
雖然她真的帶了很多很 ‧ 好 ‧ 看的衣服,
但我真的買不起阿阿阿~~~

不過可以簡單報告一下吃了約莫一個月胎盤素的心得:

好像沒甚麼特別的變化(哈哈哈

只覺得精神體力有變比較好
不容易發胖的方面...沒有感覺XD
皮膚的話、因為膚況一直都還可以,
所以沒有明顯的感受~




以下簡單分享試吃心得~




15OCT124 文明堂季節限定 栗蜂蜜蛋糕 銅鑼燒






以上僅以三張圖來記錄包裝.

文明堂是我每次去日本必買的甜點~
通常會在機場的免稅店購買,
我記得五個銅鑼燒好像才580yen,
便宜又好吃~
也很適合送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妹一聽到有栗子銅鑼燒馬上說想吃XD
我就在旁邊拍照看她吃(哭
照片可以看出銅鑼燒其實不大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我妹說不准拍到她的手我只好這樣遮了XD

栗子內餡非常非常的綿密、而且厚厚一層
味道也非常好呀~~~
不過文明堂的銅鑼燒真的很甜,
我喜歡配熱抹茶或煎茶小口小口吃.

好喜歡這個銅鑼燒,
秋天就是要吃栗子呀!



順帶附上最近煮的栗子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5OCT306 日本知名 超好吃地瓜蛋 芝麻蛋 小幫大推 - 焦糖蛋8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繼地瓜蛋芝麻蛋後又出現了焦糖蛋,
我個人的喜好是:   地瓜蛋 > 芝麻蛋.
這次看到新口味想說也買來嘗試一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平常很喜歡各式焦糖產品、喝星巴克都要加一份焦糖醬,
但是這個焦糖蛋不太合我口味 QQ
非常非常的甜
那麼一大塊焦糖吃得有點痛苦呀...




總結,
栗子銅鑼燒價錢再可愛一點會回購~
焦糖蛋就謝謝再連絡惹(揮手



打完收工,
感謝閱讀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