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[食記] 凪 拉麵



















#本篇照片以Asus Pixel Master Camera拍攝

為了慶祝紘紘與胡禎的紀念日(對啦,其實不關我的事)
這天夜晚我當電燈泡、三個人一起吃了Nagi ~~~
上次去吃一風堂的時候就有朋友推薦我吃Nagi耶,
所以下午就開始期待了!





我們約週五的19:30,其實蠻快就有位子了~
排隊的時候可以先劃點菜單




首先要選擇麵的口味,
然後...
如果不想要客製化的話,
可以在 "廚師推薦"的欄位打勾(照片上這張單格式錯誤XD)
如果想要自己選擇湯底、麵條軟硬...等,
就在下麵的欄位做圈選即可.




快轉快轉,一瞬間我們就進到店裡了,
桌上有豆芽菜跟...另外一種紅紅的泡菜可以夾來配拉麵~
並且有拉麵店一定會有的冰水.




豚王$200

一瞬間麵們  就都上桌了,
我點的是豚王也就是基本款,
...被我客製得外觀即為普通,
但真的好好吃阿 ~~~
終於明白大家為何會說一風堂普普...



黑王 $230

握的馬牙~
紘紘這碗真的很黑,
人家都說 約會的時候不要點墨魚麵,
不過老夫老妻應該沒差了啦~

其實真的蠻澎湃的,
拍起來也很具有震撼力,
我有嘗試一口湯 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QQ



豚王 $200

胡禎的豚王看起來比較好吃對吧~




玉子 $30

我們三個都有加點玉子,
蠻大顆的~
內容就是糖心蛋這樣.




店家看到女生穿比較淺色的衣服會自動送上圍兜兜 ~~~
貼心又可愛 ~
圍兜兜是拋棄式的,
應該是可以帶回家.





這個豬瘦肉好好吃!!!
一點都不會太乾!!!
(本來以為會像是福隆便當那種乾乾的肉





擺的味,
我們今天拜訪的是大安店,
店內大概是長這樣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兩位紀念日快樂 ~~~
(對不起我手晃到了 ...




打完收工,
Nagi的CP值真的好高好高!!!


今日消費:$253/我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