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[分享] IES九月連線小物分享 + QS麂皮樂福鞋




賣家:IES in JP 日貨 連線 代買 代購

這次IES連線其實我有好多好多喜歡的衣服!
但是價錢真的不可愛T__T
所以最後完全沒有下標任何上衣/褲子.
反而是買了一些以前沒看過的食品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艾莉絲愛吃 NISSIN 日清 健康穀物 養身麥片 早餐首選 推出限定紫薯口味!! - 水果

(突然發現艾莉絲的標題都好長
我超級喜歡吃麥片、穀片這類食品,
不覺得早上來一碗家樂氏心情會很好嗎 ~~~
而且吃完又可以喝甜甜的牛奶>//////<
有吃雙份食物的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包內容物有點像雞飼料也有點像不規則的黃豆,
看起來乾乾癟癟的沒甚麼味道,
但是~~~
單吃好好吃!!!
我還喜歡把果乾挑起來吃XD
他的果乾算是很大粒,可以嚼很久那種,
泡到牛奶裡面滋味更是好~~~
如果我家旁邊的全聯就有賣我應該會一直買來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WININGS 不喝後悔一喝成癮 超好喝香濃奶茶 - 190G

拿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:好小包...
雖然下標的時候就知道他是幾克,
但還是會揪心一下阿!!!
完全不准男同事們碰我這兩包貴桑桑的食物(抱
試喝完的結果:
很好喝,但是...
大家還是買日東CP值可能比較高~





纱榮子推薦 5000MG 日本製FRACORA日本第一胎盤素 - 90粒(30天份)

艾莉絲連線期間,
有兩位朋友剛好都在日本~
很感謝她們幫我在藥妝店找找有沒有這個牌子的胎盤素,
結果好像都沒有~
所以最後我還是在艾莉絲這邊下標了!

心得部分,
可能要等90天後才能公佈成果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單帶造型麂皮皮革拼接樂福鞋 黑  $650(前幾天打折$585購入)

上星期去吃拉麵的時候,
順便逛了一下QS大安店,
剛好最近想買樂福鞋~
看到這雙覺得蠻優雅的、又是麂皮,
馬上想拿去櫃檯結帳!

可惜沒有我的size。。。
只好上網訂,
今天再去師大店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腳是這樣~
有一點點的跟,
走久了腿會痠但皮質不硬、不會咬腳,
(我的膝蓋好黑喔哈哈哈哈
很適合搭配窄裙耶!

這件裙子是合購版不對稱窄裙S號,
正面看起來還OK,
但是側面...好貼腿好害羞!!!
應該要拿M號的T_________T



打完收工!
下一篇要來分享最近收到的Ungrid們~~~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