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[分享] 瑞比特 好喜歡小羊皮拉鍊鉚釘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開始比較喜歡黑色的包包,
以前都是挑咖啡、焦糖色居多,
10月一連買了Rebecca Minkoff跟這個小羊皮包.

身高:153c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瑞比特這次出貨真的超級快,
11號下標 + 付款,12號就出貨了,
我本來還想再挑牛仔褲跟皮帶合併訂單說(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有將背帶調長ㄧ些、背起來大概到腰間,
個人覺得如果上班不需要帶文件的話,
可以把這個當上班包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容量還蠻足夠的,
可以裝長夾 + 相機,
我都將手機還有粉底放在前面的口袋中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背面則是長這樣 ~
這個包包的拉練不是在正中央而是偏一側,
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好用、
而且沒拉拉練時包包也不至於開得太誇張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會有個UNKLE的皮標,
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念成UBIKE 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在瑞比特消費就買到喜歡的包,
上班終於不用再揹肩膀痠痠的大包包了 ya.




打完收工.
謝謝收看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