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[分享] titty&co + MIIA洋裝小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月是開心的月份,
因為有年終有分紅又有尾牙!!!!!
剛好可以抵掉福袋買太多的帳單

我們部門中獎率高達30%,
實在是旺旺旺,
也感謝公司提供2000多個獎項讓大家開心過年~


哈哈,很突然地開始分享一下最近穿的幾件洋裝!



MIIA
チェックニットワン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是今年的顏色,
我身上穿的是去年跟mayumi買的~
我記得我買2000多QQ
現在MIIA官網對折,有喜歡趕快入手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是穿去上班的話,
我會把裙子的部分反折起來、再配個黑裙子,
不然這裙子太貼了好害羞 >////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薄薄的沒有很暖,
而且稍微反摺肚子那邊就澎澎的~
不過顏色真的很可愛、好喜歡它!





titty&co 
高腰五分袖格紋洋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購自nini&nana

我覺得nini&nana 12月連線帶的衣服都超~好~看~
但當時還沒開始打大折扣,
一件都差不多要$1500,
我就只敢標兩件QQ

到日本之後我有到OPA逛titty&co,
看到這件真的有點緊張,
因為S號看起來超小...

果不其然我脫的時候就把衣服弄破了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際的顏色其實是很明亮的~
可以穿去吃喜酒www

不過有個困擾的點是~~~
再怎麼縮小腹肚子那邊就是凸凸的,
可能是高腰又要有澎度就會這樣吧T____T





titty&co 
經典學院風 腰間蝴蝶結綁帶 格紋洋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購自nini&nana

公司尾牙那天我好懶得想要穿什麼,
別的部門的女生都很會打扮,
我已經決定去看她們就好XDDD

最後決定直接走一個小學生參加音樂表演會的路線
選了titty&co的洋裝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論春夏秋冬我都很喜歡洋裝!
因為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搭配~~~

我收到這件洋裝的時候嚇死了,
因為它非常重,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如此重XD

這件比剛剛上面那件寬鬆多了,
不用一直憋氣(笑
而且可以在背後打蝴蝶結蠻可愛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發現尾牙沒拍到甚麼全身照Orz
只有上台的時候被側拍到的照片,
大家可以加減參考~

我好喜歡這件,平常上班也能夠穿~

短短分享,感謝收看唷: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