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[京阪神] 12/25 day 1


相信大家都超級會去日本玩
所以這個系列比較像是紀錄點點滴滴~
行程的部分沒有太特別
各位就加減看囉!



這次我們是搭14:00的飛機✈️
大約11:00我從家裡出發,
謝謝爸爸主動說要載我去,
謝此時已經抵達桃機惹~


在機場裡面吃了漢堡王,
晃來晃去差點再買一個灰色longchamp 



這次坐到比較新的機型,
747的弟弟777,
觸控面板好靈敏啊(感動
Iphone充電也很方便~~~



飛一飛不小心就晚上了.


謝負責去購買大阪食之陣~~~
我愛食之陣~~~


關西機場裡面的皮卡丘商店,
已經決定最後一天要來買睡覺皮卡丘!!!


很冷喔先生
不穿個外套嗎?


出了機場,
來購買Icoca&Harukas,
感謝謝非常懂這一切,
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懂(艸



得到一大堆的票卷~~~
我選了哈囉凱蒂的Icoca



各位朋友,
車來了.



我們要坐到前三天的點—京都,
坐了約1~1.5hr

沒錯,接著你會從京都車站出來,
然後看到亮亮der京都塔~~~

然後⋯
這次我們訂的是東橫inn五條店,
好可怕啊!!!
離車站超遠的,
而且我們還拖著行李,
強烈建議坐個公車吧太太!

然後我忘記帶東橫inn的會員卡了.

沒關係啦,謝再辦一張就好.


放完行李後,我們決定坐公車回京都車站,
車資是210yen,
初來乍到有點緊張,還好有好心的台灣女孩幫我們(擦眼淚



這天是聖誕節,
早聽聞京都車站的聖誕樹非常驚人,
真的好大好壯觀呀~~~
聖誕樹前的階梯坐滿了情侶,
非常有氣氛呢!


(可以看出人很多嗎~

拍照技術不夠好QQ
總之很美就是了!



從京都車站也可以清楚拍到京都塔,
我沒有在晚上看過,
覺得好美一直拍!


看完聖誕樹🎄後我們就走回旅館~
Yodobashi還沒關,
順路進去逛了一圈.


逛一逛肚子餓了,
於是到6樓的美食街填一下肚子~


為什麼隨便進入的拉麵店也這麼好吃(流淚
不但便宜好吃又可以免費加麵啊啊啊啊



很突然的結束了day 1的紀錄,
今天的宵夜是那個很像真葡萄🍇的軟糖,
吃掉好幾包欸哈哈哈哈


歐呀思咩哪塞🎀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