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[福袋] 2016 snoopy 福袋中身


今天深深感受到
我媽媽真不愧是我媽媽啊!!!

這兩年來我非常著迷新春福袋,
今天她回家的時候,
居然也跟代購買了一個福袋給我啦哈哈哈哈!
是我近期開始著迷的snoopy福袋耶~


補充,媽媽年輕的時候也都跟日本帶貨的賣家買衣服(大笑



仔細一看是日本台隆推出的~
原來還會出這種主題的福袋!
明年!注意!




正面跟反面各來一張~
我本來以為會有娃娃,
結果是個實用的上班組合(笑



一共是4點~
好多snoopy 唷(轉圈圈




便當盒蠻有份量的~
可以微波、內容可以裝1.6碗的份量
剛好最近想開始帶便當上班,
覺得願望有對到~



這個杯子應該是漱口杯吧XD
好適合小男孩





哇哇!
這可以拿來做假拉花耶!
另外好希望有人能幫我做snoopy 便當哦
(懶人不想自己做
用具我準備好在這邊了,
加油啊!




最後~~謝謝媽媽送我這個福袋,
好開心呀~
今年再帶妳去折扣季好了yayaya




打完收工!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