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[分享] 1月Mumu連線(含anello實揹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安安~
今年折扣季真的有點心如止水
大部分都在買小物啊~
一部分也是因為還沒下折扣的時候就買太多了




本次購買清單:
1已出貨1601-093anello*大容量後背包大款-皮革駝1250
2已出貨1601-011kanahei小動物*亮面IC卡貼紙IC卡貼-A款(摸貓咪)150
3已出貨1601-011kanahei小動物*亮面IC卡貼紙IC卡貼-A款(摸貓咪)150
4已出貨1601-026毛絨絨*小兔子沙包桌飾沙包-折耳灰199
5已出貨1601-026毛絨絨*小兔子沙包桌飾沙包-折耳粉199
其實我只有買小兔子沙包跟IC卡貼紙啦~
anello是妹妹買的.



Kanahei 小動物*亮面IC卡貼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想要多包幾張,
但好像沒那麼多張卡可以貼XD
就選了Piske&Usagi 一起摸小貓的這張~

結果他跟我的悠遊卡尺寸不太合,
於是就直接把這張貼紙放在透明識別證卡套裡面了~

我身邊好多男生也喜歡Piske&Usagi耶.
他們真是太有魅力了!



anello*大容量後背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153cm (公司體檢152.2.........)
揹起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~
妹妹買皮革款我覺得質感蠻好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裝三本書揹起來的樣子如上,
anello的大容量煞到我了~
感覺之後旅行可以揹這個包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然可以塞兩本很厚的書 + 一本VOGUE還那麼空!

看到實品我已經決定自己也要買一個了~
可是看日本樂天好像沒有粉紅色?
也沒有我喜歡的灰色,
不知道跟FB社團賣家會不會買到盜版的 >____<
如果有板友有推薦的正版賣家請推薦我!
超級感謝!(很想買粉紅色)



毛茸茸*小兔子沙包桌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媽超好笑,
一回家看到這兩隻,
非常狐疑地問我...
"我們家的貓怎麼長耳朵了?!"
(完全以為是我之前買的貓沙包...


這位太太,
這是兔子沙包好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他們疊在一起超可愛的~~~
我這隻灰色可能有地方沒縫好,
看起來很像在皺眉頭,
就讓粉紅色兔兔欺負他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我家的貓沙包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惹,
看電視無聊的時候我跟我妹就拿來互丟XDDD



然後媽媽囑咐我說這個很可愛,
可以多買一點(大笑




小小分享~
感謝收看唷:)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