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
[分享] Piske&Usagi 繪本太可愛啦!


趁著在準備熱蜂蜜牛奶的空檔來個熱騰騰的小分享!
這兩個傢伙真的太~可~愛~啦!!!





某一天看到Mumu帶了這繪本~
但下標人數已經超級多多多多多...
於是懷著絕望的心情搜尋ISBN...
居然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還能夠下標!!!
一人限購一本,
我毫無猶豫就刷了卡 XDDD

好像買到最近的最後一本了 (゚∀。) /


不囉嗦,立刻來分享:



繪本的封面是笨笨呆笑的兔子~
跟我一直覺得很聰明的雞!





第一頁就這麼多可愛的姿勢~
啊啊啊啊啊(看這本書內心一直在 "啊啊啊啊啊"

順帶一提,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貓!






簡單附上兩頁笨兔子的日常XD
為什麼要用認真的表情做一些蠢事啊!!!
還有雞你也太爽了吧!





很快的來到最後一頁XD
是兔子雞還有一大堆的食物(*´∀`)~♥
好想跟他們一起吃東西喔~~~





作者的自畫像也好可愛,
能夠每天跟這些小傢伙處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~~~
也要謝謝她生出兔子雞與貓!





這本繪本其實蠻厚的...
真材實料,
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可以妥妥的看完>//////<





最後是封底~~~
各位在看甚麼呀~
啊,是蝴蝶,
呵哈哈哈!

兔子上課不要打瞌睡!



總結一下,
就是很多無厘頭看了讓人心情很好的圖集!
像我這種看不懂日文的人看了也很開心!
這本繪本真的太值得買了啦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



這次的聖誕跨年之旅去了梅田三番街的Kiddy Land,
感謝老唐的情報以及老謝的引導~

現場真的好多可愛的商品呀!!!
不過真的是蠻貴的,
本來想包一整組杯緣子,
但看到一盒500 yen + tax,
就想說再考慮一下好了XDDDD
最後只帶了碗、小號玩偶數隻、貼紙數張就打道回府了(*´з`*)
好想要大的笨兔子抱枕喔~~~
超級可愛的~~~



打完收工,
大家一起蒐集更多 Piske&Usagi吧!!!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唷<3
    在日本買碗偶一隻大概多少錢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