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[分享] Dobe + Rei 11月連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月適逢週年慶、買了很多美妝品(人生第一次買專櫃價錢好可怕阿阿阿
整個人在網購上非~常的收斂,
今天就小小分享幾件,
請原諒生理期水腫的....整個人XD


153 / 43


Rei Shop
霧面絨感口袋褲裙 / 黑 / 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久沒買Rei了~
因為有點貴(哭
結果在皮卡丘的學妹約我一起去試穿,
回家念念不忘這裙子就下標了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裙子超好穿的!
看起來有點像麂皮的材質實際上是絨,
不會悶熱、是褲裙的設計,
穿起來舒適不緊身~
而且我很喜歡口袋的設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到膝蓋以上10cm ~
腰有一點鬆可以再往上拉ㄧ些.

靴子是去年在衣服日記買的,
超級好穿已經要被我穿壞了.



Dobe
圓領配色條紋針織衫 / 白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看到這件針織衫就覺得不能不買!!!
這次doeb其實刊超多條紋的,
身為一個條紋控...
你知道我內心多煎熬嗎你知道嗎!!!
其他件我也想一起帶但沒有coco啦...(哭


膝蓋真的好黑喔. (默


閒閒沒事畫了model穿的感覺
跟我差好多啊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obe
推薦款後鬆緊彈性刷破BF褲 / S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刷色好好看!
我很少買牛仔褲、而且因為腿粗不太敢穿很fit的,
這次看到dobe PO就想說來買一下~
不然每天穿裙子上班有時後腳好冷XD




接下來就是一大堆很像的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好穿~
褲檔也不會卡卡,
是很輕鬆方便的一件褲子!

唯一的缺點是屁股那邊有點大XD
所以褲子會掉下來、
這時候屁股看起來就更大~

不過沒關係,不會有人看我屁股啦!





打完收工,
謝謝閱讀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