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[美食] 士林好飽飽 ─ 豐盛號肉蛋土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把首圖惡搞成這樣好開心啊XDDD)
很久很久以前,
我老母就說過、士林有一家早餐店很好吃,
但是要排很久很難買...


But...反正士林就在我上班會經過的紅線上,
想說來看ㄧ下哪天人最少就去買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必須說這功能蠻準的...
測試了四個星期,
星期四8點左右外帶,
大概都只需要等5分鐘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豐盛號距離捷運站大約5分鐘腳程,
轉進巷子馬上就可以看到~
直接拿Menu排隊點餐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這輩子還沒有買到豐盛三明治跟紅茶牛奶過啊啊啊~~~
到底要幾點來才能買到啦(哭








今天點了~~~
辣醬肉蛋起司 ---1
土豆粉 ------------1
肉鬆煉乳蛋 ------1
跟蔗香紅茶 ----- 1
一共是 $22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帳完到外面的等候區等內用跟外帶唷~
豐盛號門口會有一個螢幕,
上面會顯示目前外帶/內用的號碼,
好方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用其實大概等10~15分鐘就有位子了,
非常的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肉鬆煉乳蛋   $60

首先是來這麼多次第一次點的肉鬆煉乳蛋~~~
結構分析:吐司|煉乳|蛋|肉鬆|煉乳|吐司
(職業病???
吐司雖然有烤過、不過不會脆脆硬硬的唷!
個人不喜歡吃脆的~
烤過的吐司散發著牛奶的香氣,
嚼起來還有淡淡的甜味,
非常好吃!

肉鬆跟煉乳好搭喔>//////<
喜歡吃甜的絕對不要錯過這一款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辣醬肉蛋土司   $58

第一次買豐盛號時,
我點的是起司肉蛋土司,
雖然好吃但是好膩喔QQ

後來幫同事買辣肉蛋~
他說這比較不膩、建議我點,
所以這天就來吃吃看啦~

經過辣醬的調劑,
起司味真的不那麼明顯了,
我可以全部吃光光不反胃>//////<

推推推

(試過之後我都點辣肉蛋了





土豆粉   $45

這個我不行T_____T
吃第一口就覺得好乾好甜,
之前點過煉乳土司還比較好吃~
所以吃了一半就無法繼續了...
老闆娘看我吃得有點痛苦,
還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太甜XDDDD
我含蓄的點點頭,
她說她也覺得太甜了X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來補充ㄧ些單品,
都是平常有吃過但忘記拍照的:

煉乳   $30

想吃少少、吃甜甜的日子可以選擇煉乳,
個人覺得跟紅茶很搭~
剛開始吃的時後可能會覺得煉乳量有點少,
吃到吐司中間方覺得煉乳的味道比較有出來.


主恩牛奶   $38

記得之前喝永和的 "十杯"也有看到主恩牛奶這個字,
喝起來不像林鳳營、味全全脂那麼厚重,
嘴巴也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(好難形容
蠻推薦的!只是也不便宜~


古邁冷泡茶(無糖)   $38

喝了真的會回甘!
不會澀澀的很順~~~

不過份量蠻少的,
要慢慢喝喔XD
個人不會回購.


蔗香紅茶   $30

紅茶是帶有一點點苦味、不順但不到澀的,
同樣的也是高單價啊啊啊!
嘗試過一次就決定自己泡魚池紅茶了(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10月的時後一個星期至少吃兩次,
我媽看到我很早起就知道要去豐盛號XDDDD
她覺得這樣超瘋狂的~~~
而且我從未買給她吃過~~~

結果11月比較累,
大概兩星期沒去,
上星其光顧的時後點餐女孩居然說:
好久沒看到妳~很久沒來了對不對~


O_______________________O

歐買嘎真是受寵若驚!!!

以後大家星期四有去豐盛號的話,
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~(笑





豐盛號
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
(02) 2880 -1388
Sun.         day off
Mon. - Sat, 06:30–11:3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