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[小物] Bin 九月連線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陣子太忙完全忘記有買bin XDDD
前幾天發現腳毛好長好長才想起有這個包裹~

9月連線我還一併買了魔法石,
可是洗起來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T____T
他現在還完好無缺的躺在我家洗手檯上




MISSHA夏日腋下免害羞脫毛霜    $290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bin寫說是拿來除腋毛的,
但包裝上有腿,應該也可以拿來除腿毛(笑

之前去千代圈圈雷射的時候看了一下腿部的,
太貴了我負擔不起阿~~~(抱頭

*本商品有附海棉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有毛,慎入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BEFORE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已經除過小腿那個區塊的毛了,
今天剩下腿部比較上面一點的區域可以示範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就直接塗上除毛膏~
要順著毛髮生長方向塗,
塗得稍微有一點厚度即可.



滴答滴答,
5分鐘過去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將海棉用濕後稍微擠ㄧ下,
這海棉我昨天第一次用完後就黑黑的惹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,
要逆著毛髮方向把脫毛膏跟你的毛擦起來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擦了ㄧ小部分的腿,得到的毛量如上(笑





AFT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擦完之後要再用溫水洗~
我是還會再用肥澡洗一遍,
然後上乳液!


覺得除得蠻乾淨的,
但是會有小黑頭,
我個人覺得除非雷射不然多多少少都會有小黑頭,
不過正常距離下不太會注意到他們~


昨天除完雙腿後只剩半罐,
剛剛緊急詢問幾位韓貨賣家都沒有QQ
還想回購除背毛啊啊啊~~~




感謝大家看完這些毛毛實驗照
打完收工!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