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[食記] 金桃家草莓大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PTT合購版上超紅的金桃家草莓大福
終!於!到!貨!了!


這次我跟愛麗鵝先買兩個口味來試試,
雖然兩盒運費$150~~~貴貴的~~~
但我們實在太懶惰,
懶得開團與跟團,
剛好中了發票就當運費吧(很隨性)




🔺  草莓大福(紅豆餡) $140/六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糬的上方有一層透明薄膜,
讓粉不會灑得到處都是~
打開後覺得比想像中的小,
這樣也好XD
偶在減肥  可以合理得獨享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讓我比較驚訝的是,
其實打開麻糬的時候,
他們已經離開冷藏大約兩小時了(拿出冰箱就懶得放回去~~~)
但沒有出現皮濕掉不Q或者掉粉的情形耶!
有些麻糬就會開始出水,
弄得皮黏黏、內餡也水水的很可怕,
金桃家卻還是非常好吃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鏘鏘~草莓大福本人~~~
誒 我前面一直叫他麻糬耶,
好啦,對我來說,就是很像

這麻糬皮不會太厚、吃到太多太白粉的味道;
也不會太薄、讓你覺得一直在吃餡吃得很膩。
金桃家的紅豆餡對我而言偏甜(請參考:平常偶都喝微糖或無糖)
但是跟草莓好配喔~~~
而且草莓好Juicy
好喜歡~~~
吃兩口就決定下次還要買這個口味!
不愧是招牌!!




🔺  乳酪大福  $210/六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麗娥非常非常喜歡乳酪這種東西,
這次她毫不猶豫就選了要重乳酪口味!
(其實我本來還想買  奶油綠豆餡草莓大福  栗子大福  芋紅豆大福 blablabla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福相親照在此~~~
重乳酪外表就比較不神秘,
很明顯有黃黃的起司在裡面嘛~~~
但沒有溢出來喔大家不要擔心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上角那位好像迫不及待破繭而出,
好,那第一個就吃你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咬了一口後恍然大悟,
原來就是紅豆大福+重乳酪蛋糕!!!
我自己沒有太喜歡cheese cake,
所以吃了就覺得~~~噢~~~好起司喔~~~
但也不會不好吃喔!
紅豆跟乳酪他們是契合的,是好朋友

我再問問乳酪大師麗鵝她覺得怎麼樣好惹

---------------乳酪大師麗鵝補充---------------
乳酪不會過於乳酪
所以跟紅豆不會產生衝突感
意外的很配~~~推推~~~
有同時得到兩種甜點的感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金桃家的草莓大福是我會想回購的~~~
下次想嘗試綠豆餡看看,
在粉絲團評價看到有人說很好吃!
接下來想來試試看高雄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!!!


打完收工~
謝謝大家花時間收看喔!




return 0;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