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

[食記] Cutaway x 麥斯盒子ComfortaBo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在卡個位粉絲團上許願,
希望能夠可以訂健康午餐~~~

結果小編跟我縮~ 卡個位早就有麥斯盒子了!!!

於是開工這天馬上來訂
YAYAYA 卡個位真的好方便呀~
12點前外送費還8折


辛苦的管家(我有問他能不能拍照~想寫文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保溫袋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低溫烹調の減脂雞胸肉(420大卡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價是$105,
我跟朋友一起訂,所以一個人是$125左右~
麥斯盒子的低卡餐不像我以前自己準備減肥餐時,
總是吃不飽又弄得很難吃XD
地瓜跟青菜都很甜,
飯又是健康的紫米飯~
特別要說的是,麥斯盒子的飯煮得很好吃喔!
紫米飯都有熟透不會硬硬的

雞胸肉方面,
調味粉跟肉巧妙的搭配,
讓我不會覺得難以下嚥!
(雖然覺得雞胸肉乾乾的但雞胸肉本來就乾乾的,拒絕脂肪!)





低溫烹調の減脂雞胸肉(多肉版;420大卡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給大家看一下多肉版的雞胸肉便當~


前幾個星期開始減肥,
午餐都吃很少、下午馬上就餓了,
但麥斯盒子可以讓我12點午餐6點才餓~
正常吃東西減肥氣色才會好唷!


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~
明天我們要用Cutaway來訂慶城海南雞飯
嘿嘿嘿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這裡是麥斯盒子:)請問可以轉發這篇貼文到我們粉絲團嗎?麻煩再回覆我們謝謝你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hi, 沒問題唷!同事看了麥斯盒子的便當都很喜歡,我們下周還會訂的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的謝謝妳:)我們會繼續加油的!!!!

      刪除
  2. 請加油好嗎 難吃態度差傲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