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[分享] 怪獸讀書計畫 + Nike air max Thea



大家安安~
最近我妹買得比我還兇,
每天都在分享她的新戰利品,
姐已經到了要存錢的年紀無法花如此兇,
只好來寫寫她的東西~

記得高中的時候都是拿無印良品$25元的超素筆記本來寫讀書計畫,
然後每一面都被我塗鴉得超花、有時候還會貼帥學姐的照片難怪書都念不好
這本怪獸就是你不用花心思布置每一頁,
乖乖把計畫填進去就會美美的囉~


曬圖:


髮型好學生喔(笑





這位怪獸,你這樣坐在書上會唸不好書喔







有週計畫~~~
每次排週計畫的時候都野心勃勃but...現實是殘酷的.






希望這樣的格子大家還夠寫,
我本人應該會寫到不夠XD






這是附贈的倒數計畫表?吧~~~
可以貼在書桌前,
讓大家邊灑花邊衝刺唷!



欄後這是我妹買的
Nike Air Max Thea
她本人腿很長穿起來很美,
搭配近幾年流行的男友褲也超!好!看!
以下純曬照囉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完收工~
繼續看Little Pretty Liar(迫不及待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