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

[美食] C'est la vie 五味瓶


今天趁著爸爸到南部吃喜酒,
我們家女生一起到五味瓶享用美味午餐~





這陣子常常在永康街的咖啡廳閒晃,
其實一直都有經過這間店,
原來就是五味瓶~





適逢假日,
只提供單點而沒有套餐,
店內因此沒有坐得很滿~

坐定後,
waiter會先詢問要氣泡水或是礦泉水,
我跟妹妹選了氣泡水.





這天不知為何特別想吃燉飯,
於是點了菜單上的兩種口味.




剛好被安排在窗邊,
光線非常美,
等待餐點的期間偶爾看看路上悠閒的行人,
噢~多美好的假期.






店內幾乎都是家庭,
大家講話的音量差不多是隔壁桌可以聽到這樣,
氣氛蠻不錯的.




爐烤有機農場蛋綴帕馬火腿與牛肝菌醬汁 NT250

怎辦我形容詞超少的,
總之這個我可以配三碗飯!!!
不過他有附麵包啦我就先不配飯了啦~

鹹鹹的蛋汁中和的菇菇的澀,
火腿讓整道菜不會太素,
超級推薦這道熱前菜(拇指




山葵青醬海鮮燉飯與市場海鮮 NT400

媽媽愛吃蟹所以我把上面的軟殼蟹給媽媽了!
據說很好吃~

燉飯有請廚師讓米粒軟一些,
但仍然有些偏硬~
跟外面軟爛的台式燉飯不太一樣~

味道很好感覺收了很多湯汁  中規中矩的燉飯!




起司燉飯與紅咖哩燉豬頰 NT420

我比較喜歡這一道燉飯~
味道很特別! 不過沒什麼紅咖哩味就是XD
跟上菜前的幻想有段差距(笑

燉豬肉有個水果香,
不油不柴,
配上也是酸甜酸甜的燉飯真的好迷人呀~~~
燉飯二選一的話我會投給他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嫩煎伊比利豬佐煙燻肉骨汁 NT550
肉長得很漂亮、纖維很整齊(這究竟是怎麼樣的形容方式
真的很嫩~肉如其名
但對我而言有點偏乾~~~
好險我們家另外兩位很能吃肉
也是開心的把他解決了!

BTW也可以淋上熱前菜的蛋汁,
蠻對味的(拇指拇指



今天的份量也是蠻多,
燉飯就是一個...看起來很少,
每次吃到最後都崩潰的料理XDDD



打完收工,
我要去看Pretty Little Liars啦~





C'est la vie 五味瓶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巷15號
電話:02 2396 6576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