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[分享] Lynn 3月連線



大家安安~
三月開始我就買了超多夏天的衣服,
四月馬上派上用場XD


先來一下購物清單:


後來去逛nude,
摸到這件斜斜的襯衫覺得材質也太好了吧!!!就又私訊跟Lynn訂了~

Lynn in JP 16'Mar.01 設計感微露肩襯衫








立刻開始分享~
153/44



Lynn in JP 16'Mar.21 細肩帶長版針織背心





 Lynn in JP 16'Mar.18 v領短袖素T 必備款


素T部分照片好像沒有很明顯,
前幾天穿去玩然後拿去洗了,
之後再補照片~

我真的要大推這款素T!!!

夏天有些材質真的越穿越熱黏在身上很討厭,
這件有點像竹節棉的材質,
灰色可以單穿白色會透喔!



因為我手很粗所以需要袖長偏長但不要五分袖(很挑
這件就甘甘好呀~~~

打這篇的同時我再回賣場下標了三件






長板針織背心我覺得很好看耶!
不過他側面的開衩真的很高,
我那天穿去吃飯值接曝光,
後來我就請媽媽幫忙把衩縫到差不多膝蓋那邊~~~
想買的板友可能要慎重考慮一下這部分唷~



Lynn in JP 16'Mar.01 設計感微露肩襯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個人覺得這件真的 超  級  夏  天!!!!!
害我一直考慮要不要也買Cozyfee這件:Sweet小尖領直條襯衫
但是最近好窮喔(活該
想說先不要買很像的衣服好惹~~~

這件質感真的很好,
推薦推薦!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