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

[福袋] 2016 Ungrid 福袋中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安安~
都2月了我居然只寫了3篇福袋文章 (´-ι_-`)
買太多了根本穿不完啊啊啊



今年因為到日本跨聖誕節+新年
早早就訂好了福袋寄到旅館~

購入網站:http://fashionwalker.com/ 
購入金額:1,5000円 (税込 16,200 円),送料込

目前日本樂天市場也還有作販售,
看來不是賣得很好QQ



先來張官方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買的是B款,
覺得自己無法駕馭淺色系的寬褲Q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衣共有三件,
黑灰長袖條紋T、米色毛衣、白色短袖T.

其他的品項我就沒特別拍了 >____<
質料跟平常買的Ungrid一樣舒服唷!




很突然的直接進入實穿XD
本人153/44




灰色大衣(14,806円+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不穿有跟的鞋子,
我完全撐不起來QQ

不檔風但是有內裡,
搭配圍巾就可以暖暖的~
好喜歡這件的顏色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裡層是直線條滑布,我很喜歡 >/////<



以下是模仿官方照片的穿搭XD

Look 1. 條紋T+寬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寬褲是比較厚實、有挺度的料子,
不會顯屁也不會讓大腿肉原形畢露~~~
但我穿起來好像太短的運動褲...哈哈哈哈


帽子是Lowrys Farm
未稅1,200円



Look 2. 條紋T+白色毛衣+寬褲+福袋外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這張不知道為何有點暗,抱歉了QQ

本來想拿短靴來搭配,
但是這樣的穿著跟Converse真的好合!
毛衣薄薄的,
裡面穿了長袖T還是好冷 >_____<




Look 3. 條紋T+白色毛衣+寬褲+大衣+跟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雙鞋比較低,是跟Dobe買的~
近期穿牛仔褲我都配這雙,
超級好走又好看 (*´∀`)~♥
不過這樣配起來好像顯得腳的顏色太輕,
應該要換深藍或再高一點的款式~




Look 4. 全都穿上身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次買知道內容物的福袋,
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XD
而且會有搭好的照片讓你參考~
出門的時候就全部把它們穿到身上再加一些帽子配件包包、絕對不會出錯!



打完收工,謝謝大家:)
新年快樂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
開始玩WEAR後心甘情願早起挑衣服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Mimiko’s WEAR按我按我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這個條紋包包推嗎?因為在網路上都沒看到有人評價這款包><
    猶豫到底要不要買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