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[福袋] 2016 Craftholic 福袋中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安安~~~
(完蛋,我最近跟PM講電話都說安安,她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宅QQ
今天要來小小的介紹Craftholic的福袋!

其實我1/1就在天王寺的 Mio買了這個福袋,
但是臭兔子太大隻,
我懶得拿回來就寄海運,
1/27才再度見到他悶~~~



販售的時候外袋是透明的,
可以看到內容物唷!
我才一放下某一包、後面的母女就立刻拿去結帳了,
好家在有拿到最後一包!



購入價格:3240円(税込)
購入地點: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今年是沒有打算買Craftholic的,
因為我家裡、辦公室都已經被這群傢伙占領了!!!
但那天沒買到無印+星巴克,
想說就把這兩個coda給Craftholic跟cocodeal吧!!
好合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箱子的時候覺得這畫面也太可愛XDDDD
那不要出來好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號的大兔子,
是條紋基本款,
這是我第一隻大兔子耶XD
大號的只買狗、鹿、熊 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....有人找得到猴子的眼睛跟嘴吧在哪裡嗎XDDD
我已經有調亮照片了還是好難看到啊啊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色點點鉛筆盒,
嗯...我好像很久沒用鉛筆盒了~
花色很可愛可以送給正值小學的小女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版雞毛撢子???
帶去辦公室撢螢幕好了,
順便做個副業,撢一次$1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兔子,
是~~~兔子的詛咒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去年拿到的福袋內容物差不多~
只是去年拿到顏色很大便的雀斑狗!!!
還一度被我丟在公司垃圾桶X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還有熱水袋~
去年的我都還沒拆開QQ
笨手笨腳如我、
覺得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燙到啊!
此危險品我再想想要如何處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...
我拆完福袋隔天起床、
看到格紋猴的盒子變成這樣!!!

我媽默默表示:
不覺得她們這樣很可愛嗎 ♥♥♥

佩服佩服...





打完收工,
謝謝大家 >//////<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