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[分享] La Brisa Shoes 牛皮小短靴

大家好我是米妹 俗名愛麗鵝
在苦悶的國考人生中不小心花了太多錢
決定加入姊姊的行列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們啦~~~

La Brisa是最近在ES版頗有名的有名的MIT手工鞋品牌
版上幾乎每個鞋款都有人介紹 除了麗鵝買的這款牛皮小短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米奇看到這雙鞋只說了一句:好像媽媽會穿的帆船鞋喔(麗鵝無限白眼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La Brisa是品牌形象做得蠻不錯的店家
從品牌定位到商標設計、MD形象照拍攝都很一致 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
更要大推它的客服!!!!
其實他們家鞋子不算便宜 願意刷下去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客服的耐心解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坦白說收到的時候覺得太中性了不太符合穿衣風格
可能是因為我的腳算大(平常穿24.5,這雙拿39號唷) 所以看起來蠻像男鞋的QQ
看他們的MD實穿照明明很可愛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鞋底是TPR橡膠大底 走到特定的地面會嘎吱嘎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a Brisa的設計對我而言很還好 不過說到穿著的舒適度就讓人驚艷了
不知道他們家的鞋墊有什麼魔咒(網站上是寫5mm厚氣墊乳膠鞋墊)
超!級!好!穿! 走路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幸福😍
如果用一個客觀的指標來說
大概是合購版很紅的羊皮鞋墊加強3~4倍的程度

 (褲子:Uniqlo Slim BoyfriendFit 九分牛仔褲)


















(褲子:Uniqlo緊身褲)

穿搭的話建議搭配7分長度的褲子或是膝蓋以上有復古花花的洋裝/裙子
因為麗鵝最近胖的很沒節制 所以洋裝版的穿搭就以後再說吧~~~
不建議搭全部放下來的長褲或是全黑絲襪
      前者會讓比例變很差
      後者則是顏色跟風格對不太起來 詭異詭異的
      剛好我今天穿了黑絲 給大家看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種偷穿男鞋的感覺😂😂😂
透膚絲襪還沒嘗試過 我覺得穿起來應該會跟全黑絲襪差不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言以蔽之:有筒的帆船鞋
麗鵝給它85分 (扣掉的分數是因為沒那麼好搭)
建議穿這雙的時候襪子可以穿高一點 筒那邊還是會稍微摩擦到皮膚唷

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