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[穿搭] Joan 11月連線 Ungrid 小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安大家好,
終於終於可以把厚毛衣拿出來穿,
也終於我可以寫這篇分享了(轉圈圈

這星期開始搬到關渡上班,
遠得不太習慣~~~
但發現公司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可以拍照,
好像也是不錯耶~



好!立刻開始小分享:





Joan in JP❤十一月入冬連線 #026 Ungrid限時折扣~人氣熱賣款編織壓紋拋拋高領毛衣(3色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的顏色真的太難選了!!!
灰色跟藍色都好好看,
但我朋友跟我說,想三色全包的時候,
挑你最少的那個顏色就對了!
所以我選了白色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eans:  dobe 推薦款後鬆緊彈性刷破BF褲(煙燻藍S)
Boots:  Lynn in JP 15SEP.36 超修長拼接踝靴(23,黑)


抱歉頭髮很亂QQ
這件就是把上半身都包住了,
在外面完全不會冷~
不過脖子的地方因為比較寬,
所以還是會被風攻擊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細部材質可以參考這兩張,
一粒一粒的很可愛~
不過這種有小高領的衣服,
側面或寬肩人很容易顯壯~~~
要小小心心




Joan in JP❤十一月入冬連線 #011 Ungrid限時折扣~簡單好搭寬版橫條紋圓領毛衣(2色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一開始看Joan穿覺得還好,
因為我有太多太多條文跟灰色調的衣服了XD
後來在捷運上滑instagram (每天都要看一下ungrid_offical)
看到高園總監穿灰黑款配短褲...也太好看了吧!!!
馬上回去賣場下標>//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喜歡穿Ungrid趴趴造,
就是因為他的衣服都很舒服~
我目前還沒穿到會刺的,
而板型就是寬寬大大可是不會到胖.

像這天我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晃晃就是直接套這件出門~
很輕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朋友聚餐也可以穿~
這件很軟但不會到顯肉手臂~



很迅速的分享完,
現在在猶豫要不要下標IES,
有我喜歡的毛衣耶QQ



打完收工,
繼續逛IES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