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懷舊風格小涼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月中阿姨傳了小涼院的食記來,
我跟媽媽倒完垃圾就想說散步去吃吃看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當時看文章,
上面的霜淇淋大約是$90左右,
到了門口看到$150我們還真有點卻步,
這價錢都可以吃正餐了對吧T_____T
但都來了~就進去試試看囉!






櫃檯左邊的玻璃跟我舊家的一樣!
告示板上的霜淇淋便是今天要吃的 哈瓦那黑糖~~~





櫃檯右側有一張小小的Menu,
可以看到一天只供應一種口味的霜淇淋.





店內還有販售像是茶葉、蜜漬檸檬等等品項,
個人覺得價格不是走親民路線(笑





哈瓦那黑糖霜淇淋   $150

我跟媽媽在櫃台結完帳後便拿著霜淇淋到座位上吃,
我試拍了幾張始終無法拍得很美味...
好吧,
他就真的長這樣子,
而且我剛拿到霜淇淋底部就已經開始瘋狂融化...
(晚上八點半過去的,當天不算特別熱





我們各點了一杯~
才吃第一口就尷尬的對看,
這杯霜淇淋最好吃的部分在於他淋上去的焦糖
整顆的核果跟霜淇淋實在搭不起來,
建議可以把核果切碎灑上去口感較好;
然後這霜淇淋一點都不香不特別,
跟7-11賣的牛奶糖冰淇淋很像...
我吃到一半就有點不想吃,
但他如此貴T____T 硬著頭皮也要吃完...








再見了,
精心布置的小涼院...
我實在不懂這個價錢跟這邊賣的霜淇淋呀...
覺得8度C著實好吃許多QQ
(我知道身邊有些朋友很喜歡小涼院,也許只是我不懂他的好




打完收工,
感謝收看!




小涼院
106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
(02) 2706 -7623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