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[分享] 包色款!Levi's ORIGINAL SHERPA TRUCKER JACKET 毛毛領外套



大家安安~
之前寫了adidas的帽子文
沒想到外套好像比較吸引人XD
加上後來有蠻多E-shopping的板友站內信來詢問一些資訊
我想~不如就發一篇文章專門介紹!


[購入方式]

我是2017年10月在Woodbury的LEVI‘S購入的


[購入價格]

我記得4件大概在6000~7000台幣左右
超級便宜!!!


[相關鏈結]

ORIGINAL SHERPA TRUCKER JACKET
(我沒有很仔細找~但目前在台灣網站好像沒有看到?)


[最好搭配的顏色]

應該是黑色,但我覺得都蠻好搭的耶~
如果想要比較溫柔的感覺就會拿Divided blue來穿
目前還沒穿過白色XD
台北最近一直下雨不敢拿出來穿


[尺寸選擇]

先說我是153/44~
這件我如果穿薄長袖是可以穿XS的
但如果要穿大學踢那種有點厚度的衣服就無法~
當然XS比較合身很好看
但就功能面而言~
會穿這件外套的天氣應該真的是有點冷度
裡面不會穿短袖或超薄長袖了~
所以我拿S!

有板友詢問我的肩寬
因為今天沒有人幫我量所以我真的不知QQ
我只知道我以前(五年前)買Lazybone的時候
S肩寬會太小我都要買M
而平常日貨韓貨美貨我都可以拿最小號~

希望這麼不科學的形容有一點點的幫助到大家XD
建議大家可以看看我穿黑色外套的照片
手舉起來時肩膀那邊的變化


[顏色] + [更多實穿]


DIVIDED BLU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分別是在LEVI‘S店內、台北下午街頭、電梯中、台北晚上街頭拍攝的照片

因為我的膚色偏黑+黃
穿最淺的藍可能會讓氣色更差
所以選擇的是DIVIDED BLUE這個顏色噢!



JET BLACK NIGH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分別是在Macy’S更衣室、台北晚上街頭所拍攝的照片
後面三張因為我裡面穿了Heather的帽T
所以看得出來外套緊緊XD
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我沒有拿XS~
想說有時候裡面還是會穿帶點厚度的衣服
所以拿了S號噢!





VAST WATER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張的藍色比較準確,都是台北晚上在SOGO前拍的照片~
如果我穿比較黑的時候通常會搭配這一件~

去年買過一件類似的但是是落肩
溫馨提醒矮個子女孩千萬不要買毛毛領牛仔外套落肩款啊拜託
真的是蠻可怕的XD

這陣子黑5豪可怕
結果今年我居然沒買往年會買的SHOPBOP的東西是老了嗎XD
也完全不想預購福袋了
以前一年會買到5個呢XDDDD


祝大家感恩節快熱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