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[穿搭] cozyfee 4月連線簡短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安安~~~
今天要熱騰騰分享的是Cozyfee~~~
這幾天真是熱得不像話
難得今天比較冷我就穿長袖出門了YA

結果一穿新衣就滑倒...
手腳都破了衣服也髒了QQ



要分享的是這件~~~

中壓摺無領雪紡襯衫(米杏)

購買連結
這件真的糾結好久
一開始看新品照很想包藍灰色+白裙一整套
後來冷靜了幾天
覺得自己膚色黑黃真的不適合這個藍QQ(我也想當白富美R)
索性選了米杏!
覺得料子很不錯不會粗粗的也不會貼在身上
裡面因為怕熱直接穿Bra + 淘寶蕾絲抹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男友看了說 歐 你今天穿得蠻好看的耶!
好難得的讚美
我要感動到哭惹(拭淚




另外一件

move forward棉質短T

購買連結
出去玩忘記帶GR
只有手機照片能加減分享XD
實際上的顏色我覺得比官網粉一些~
個人很喜歡
穿起來舒適不會鬆鬆垮垮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看部落客分享minis mode的穿搭
好想買這件!
光澤感湖水綠仿絲質百摺長裙
但是這家衣服都好貴貴貴貴阿QQ



然後最近在等的是miss cherry的超美光澤質感百褶長裙
之前一直忍住沒買
結果有天妹妹回家跟我說在路上看到有女生穿超美!!!!
害我手刀下訂QQ
快來~~~快來~~~
這件我也好想購入:仙女魚尾式雪紡百褶紗裙



簡單分享,
謝謝大家: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