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分享] 香港美心西餅(Maxim’s Cakes) 2016年聯名系列:Stars War月餅禮盒



今年中秋節前
突然很想吃美心月餅~~~

好心的同事聽到我在嚷嚷
就滑~過來說她有多訂星戰版的!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呵哈哈哈ㄏ然後月餅就到手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覺得袋子就好好看喔!!!
眼殘如我
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黑色那面有花樣XD
我以為是全黑的呵哈哈





鏘鏘~黑武士鐵盒出現
覺得質感滿分T_____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盒蓋內側的設計也別具巧思~
喜歡這種畫風好可愛RR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盒4個
前幾天先吃了白盒的流沙奶黃
是好吃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半島酒店的~
今天回家再來試試看流心朱古力囉!




打完收工!
謝謝收看:^D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