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[教學] 早上如何輕鬆起床不賴床

大家安安~
這篇是為了我的摯友 親親寫的,
但我覺得看完你們可會覺得我是瘋子,
如果你正在暗戀我,
求你不要看這篇好ㄇ 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 防雷 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最重要惹~

因為我從小就很會幻想+聯想,
你用文字稍微形容一些場景我腦中就馬上會有動態畫面XD
so我都會用一些幻想的方法讓自己不會有起床氣.

1. 假裝妳是一台電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/鬧鐘叫我起床的動作我會想成是按下開機鍵,
睜開眼之後我就開始背誦開機流程XDDDDDD
好不浪漫喔這就是職業病啊!!!

有時候太晚睡腦筋昏昏意識沒那麼快回來,
我會跟自己說 喔 今天這台電腦開機速度比較慢不是Zenbook之類的.




2. 假裝妳是一隻松鼠或狗

姐小時候看很多迪士尼卡通,
常常會幻想自己也是他們森林裡的好朋友,
我好像沒看過小動物有起床氣,
所以我有時候會想,
"噢~等等要到大安森林公園奔跑玩球"
"噢~等等要去採松果"
之類的.

這個幻想法就是要幻想自己是可愛的,
然後專注在等等要做的開心事上面(先忘了你要上班ㄅ
起床氣就會不見惹~






3. 假裝妳是遊戲角色,現在在模擬市民的遊戲中

我真的覺得玩遊戲可以學習到很多XDDD
當你幻想你是模擬市民裡面的主角時,
會覺得自己是被程式控制的... so根本沒有任何情感,
當你有任何情緒一出來的時候,
下一秒要相呼叫clear這個function一樣、把情緒清掉.







所以,
要怎麼樣好好的起床不賴床沒有起床氣呢?

催眠你自己~~~~~~
一切都用幻想的就對了~~~~~








打完收工:^P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