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[心得] Alice折扣季+波茵特特賣會分享

今年冬天開始喜歡外搭罩衫的造型
於是一看到Alice PO棄標
立馬就下標!!!

商品名稱:

Alice in jp*一月折扣季棄標. 140下超低折扣 LagunaMoon櫃上主打第2代毛海感麻花編織波麗露罩衫



拍賣網址(已結標):



(上三圖摘自Alice賣場)

平常這種毛料的罩衫很容易起毛,
常常穿久了就毛成一片,看不到勾花QQ
可是這件不會唷!

 LagunaMoon~



我覺得實品比Alice的照片深一些,不過我喜歡這個顏色XD

153小哈比實穿


還頗喜歡這件的~
只是我好像有點矮肩膀看起來會有一些些寬
希望近期內有機會穿他出門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是COLLECT POINT旗下品牌: LOWRYS FARM、JEANASIS、Heather、
RAGEBLUE、GLOBAL WORK 
Final SALE的分享~


話說昨天下午我大約4點抵達會場,
當時人超級多,必須要領號碼牌,
因為還有事情所以我就先走了QQ
看著出來的人都提著超大一袋,
我好擔心想要的都會被買光...

(不過我今天問工作人員,他們說每天都會拆開新的箱子,
所以其實不用緊張!)

接下來快速分享!

JEANASIS 綠毛海毛衣 原價$2480








我冬天都穿非常的暗,
這件有點混色+混毛的感覺讓我超級喜歡~~~

小小實穿:

(裡面綠襯衫與毛衣顏色太近XD 好像看不太清楚>_<)


JEANASIS 黑色毛衣 原價$2480


這件也是很基本的款式,
算是粗針織,不容易勾到的那種XD
我也很喜歡~



小小實穿:


抱歉牛載襯衫臨時外出,只有綠襯衫可以不明顯的拿來配QQ


Heather早春針織衫

第三件就是早春可以穿的針織衫~
全圖剛剛一直上傳不上來,
大家可以加減看看實穿!

就是很一般的款式,
這件摸起來很舒服唷!















春天的時候裡面加件小背心就可以出門了!


特賣會到本週六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~
我跟朋友都覺得場地實在太小了,
然後男生的東西賣得蠻多的,
所以今天在會場呈現男女比1:1的狀態XD
蠻有趣的~

打完收工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