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[心得] 淘寶複古風郵差包


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
淘寶複古風郵差包 59.0RMB
http://ppt.cc/zJ5G


嗨大家~
簡短小分享又來了
(程式寫得很煩來寫個心得文)

這次我有當主購
感謝大家迅速的匯款XD
能迅速收到包包也一定要推一下誠達分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點我)
誠達收到後馬上就寄出了
我才想問阿偉分寄的事情如何
隔一天大家就收到包包惹XDDDDDD


事情是從427機車包開始的
因為沒買到紫灰色鬱鬱寡歡
因此上淘寶買了深藍色的(點我)
個人覺得頗好搭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他有點重喔~~~
可能是因為把手還是皮不好的關係XD


進入正題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品還要再深一些唷!
下面會有比較接近的照片:)



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油亮,
但是看久了就還好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扣子是像這樣的~
個人習慣拉鍊,所以覺得很新奇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就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了!

裡面做工蠻細緻的
有兩個小口袋
背帶也放在裡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實背照
我153cm哈哈哈哈
攝影者170出頭!非平拍XD


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系館都沒開燈
豪可怕
現在才4點呀....



謝謝收看~~~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