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[手帳] 2006年交換日記

話說我在高中時期寫了好多本交換日記呀...
光是和好友牧平就寫了5本(艸)
完全沒有在念書
用生命在寫交換日記的意思XDDDDD

嗯?
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嗎哈哈


首先是封面!
我高中時期很紅的 "雀任丹"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本的殼厚厚的
其實不太好寫...
一開始寫的時候左右頁落差太大
我都會先墊書在下面再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難發現我的三八個性是從高中就開始了
括號好多

這兩頁的大意是
跟我交換的對象是●●隊長
她最愛食物跟史迪奇
我跟她寫交換日記只是為了挖她八卦(!)















啊,她自己來自我介紹了
這本書的插圖真的很有趣
我們會一直亂加對話框XDDDDD















我自己寫的東西現在都有點看不懂了
維尼是...哪位?(抓抓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高中的時候
由於練習的量很大
幾乎一整天都在吃...(遠目)
吃了6、7餐後
回家還有2場宵夜...
但都不會胖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中的時候
信紙真的是寶物啊!!!
還有那琦琦蒂蒂的PP膠帶
我現在根本不會多看一眼XD
但在當年可是同學間爭相傳貼的大紅人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直寫到2007年
是什麼不開心我真的都忘了...
嗯...(搔頭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只用了這本本子的1/2拔!
內容幾乎都是感情跟...食物!!!
不愧是高中少女
哈哈哈



打完收工:D

我翻到好多本交換日記可以分享噢XDDD
現在已經用不慣花俏的本本了
屯了好多好寫的TN...
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